295478_447785385253639_515897696_n  

上個禮拜 Silvia 翻譯了 BEAST 最近接受雜誌 Elle Girl 訪問第一部分~
是不是很有趣呢~接下來 Silvia 要來翻第二部分了!!
(這次一定要堅持的翻完!!! GO GO GO~)

Elle Girl:
你們覺得是什麼理由讓各國的粉絲喜歡你們呢?
上個月已經見過的賢勝是說"老實說,我不知道"

耀燮:
這是因為 kpop,如果要說是全是基於我們的優勢或是魅力是荒謬的。
Kpop已經受到很多的喜愛,BEAST 是 kpop 一部分,
所以我們也受到很多的關注。

斗俊:
是因為耀燮,我們大部分的海外粉絲都是耀燮的粉絲。

賢勝:
其實,他想要說是因為他自己。

耀燮:
不,不,不....恩~是的(大笑)

Elle Girl:
明天(7月11日)是你們BEAST出道1000日。你們覺得如何呢?

斗俊:
前輩李承焕的"For thousand days"非常符合我的心境。

BEAST 一起唱了 For thousand days~~

東雲:
真的是時光飛逝。當我出道時,我還是唯一一個無法去 Club 表演的成員。
但現在我已經22歲了(韓國年紀)。

耀燮:
發生了很多事。我們已經實現了很多我們說過的事。

Elle Girl:
那很酷!!有哪些呢?

耀燮:
我們已經得到主要音樂節目的第一,我們也得到頂尖的音樂獎項,
我們也舉辦了我們自己的演唱會,我們也舉辦了世界巡迴。
我們已經完成了我們之前所說想要做的了。
特別是世界巡迴,我們不知道這個夢想可以實現的這麼快。
從現在開始我必須要小心的說每一句話 (笑)。

Elle Girl:
因為觀眾在舞台上只能看到BEAST,但實際上在背後有很多的的幫忙。
回首過往,誰是你們最想要感謝的人呢?

東雲:
我們的父母。

耀燮:
我們家人給我們很多的力量,我們的經紀人也非常努力。
我們也很長發牢騷和抱怨。

斗俊:
我們很感謝每一位為了我們努力工作的人,
但事實上,我們六位盡了全力去做到最好。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

耀燮:
沒錯。

Elle Girl:
一起度過這千日,你們可以透過目光對視來了解彼此媽?
或者你們還是對於成員的不同面貌感到訝異呢?

斗俊:
當發現這兩年我們所不知道的事時還是很驚訝...
但透過每一位的表情,我們應該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耀燮:
此外,我們想著是同一件事。
當我們說些什麼時,大部分的時候那只是那一位先說出來而已,
但我們想的都是一樣的。

Elle Girl:
基於展現出來的,每一位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你們怎麼呈現出這樣的團隊精神?

斗俊:
是的,我們真的很不同。
但我們變的很相似,從我們的思維到行為。
賢勝變的有點髒亂,我則變得比較整潔,這就好像我們達到了平衡點(笑)。

Elle Girl:
但你們不想要擁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秘密嗎?

東雲:
恩~比起擁有自己的秘密,我想如果我們一起分享一起討論會更加的有趣。

斗俊:
沒錯。如果我們一起討論,我們可以得到我們自己所沒有想到的部分。

最後送上斗俊所說的那首歌曲給大家吧^^

新聞撰寫:Silvia
英文翻譯來源:@xiangie0105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