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478_447785385253639_515897696_n   

7月18日正式出版的 Elle Girl 雜誌, BEAST 占了很大的篇幅,
隨著回歸一步一步的接近,我們也一起透過訪問來對 BEAST 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吧^^

訪問有點長,希望這次 Silvia 能全部翻完 XDDDD

Elle Girl:
你們兩天前才從紐約拍攝完 MV 回來。這次的紐約行如何呢?

耀燮:
因為有熱浪,所以真的很熱。我們在接近37度下進行拍攝,流了很多汗。

俊亨:
在頸子後整個都起了疹子,到現在還沒退。

東雲:
和那時相比,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的好。這種程度是秋天秋天阿。

Elle Girl:
你們在紐約有休息的時間去玩樂嗎?

耀燮:
我們這次去了五天,是停留最長的一次。(笑)

東雲:
我們一共拍了4天,只有一天的休息時間。

起光:
雖然如此我們在這一天逛街,自由的繞繞這個城市。

Elle Girl:
因為韓流,你們也在世界各地舉辦了很多的活動,
哪一位成員適應的最好呢?誰又最適合處在陌生的地方與陌生人們之中呢?

斗俊:
在紐約的時候對於東雲的親和力感到很驚訝,特別是因為他的英文並不好,
可能是因為他長的很像外國人吧?(笑)

耀燮:
在紐約時,我們與當地的臨演一起拍攝。當人們用英文接近我們時感到很慌張,
但東雲都能很好的與他們交談。

東雲:
這些人們都對於韓國文化很感興趣。所以我告訴他們,如果來韓國,
我會買五花肉和燒酒給他們。

Elle Girl:
另一方面,哪一位成員對於適應海外有困難?

賢勝:
耀燮,他吃的方面很適應,但卻很難調整時差。

耀燮:
這是真的。每次我到海外,我都會因為做噩夢被嚇醒。
這樣讓我很害怕入睡。

Elle Girl:
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要到海外拍攝 MV?

起光:
我們總是在一個地方拍攝,這是我們第一次有外景的拍攝。
包含在紐約的街頭和屋頂,從白天到晚上融入了我們自由奔放的形象。

斗俊:
事實上,在紐約拍攝MV對於任何藝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做的。反映了很多成員們的意見和想法。
比起人造景,在很好的背景下進行拍攝似乎更好。

Elle Girl:
已經有人將照片 PO 上網?

起光:
世界絕對只有一個(笑)

斗俊:
有些來幫忙拍攝的工作人員有拍,因為我們是在街上進行拍攝,
加上奇怪的衣服和特別的髮色,也有一些人對我們拍照

Elle Girl:
隨著回歸時間的逼近,你們的風格有了很大的轉變。
特別是髮型!髮型的風格是你們自己的想法嗎?

賢勝:
我自己建議染成紅色,因為我從沒染成紅的。

俊亨:
我傾向跟隨髮型師的建議。
每一次出專輯我都是所有成員裡面最勇於挑戰髮型的人,與我的希望相反。
對於會有怎樣的反應這次一樣有點害怕。

這次的訪問真的很不錯呢~Silvia要來繼續往下翻 XD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英文翻譯來源:@xiangie0105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