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05_dara_iloveyou  

2NE1這次回歸最讓人驚艷莫過於成員 Dara 的形象轉變,剃掉一邊的頭髮,
讓總是美美的 Dara 展現出 Man 的一面。

不過對此 Dara 表示因此而落淚了!!!

Dara:
當我準備好要剃頭時,忽然一陣哀傷的感覺擁上心頭,開始流淚...
但我沒有想太多還是剃了,因為我們決定要做新形象的轉變。
這次我第一次剃頭也讓我感受到如男人因為當兵而剃頭的那種感覺。

CL:
一開始設計師姐姐告訴我要剃頭,但我太害怕沒辦法,但看到 Dara unni 哭了~
我的心感到很沉重...原本我打算做~但怕我看起來更強悍~所以我建議由漂亮的 Dara unni。

儘管 Dara 因為剃髮而哭了但表示:
我的頭髮長很多,所以我已經剃髮三次的。現在我沒有任何揮之不去的情緒。

但 Silvia 想這樣的轉變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棒阿!!!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YG BLOG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a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