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1217581110_1  

最近化身成為 [追擊者] 的 Infinite 強勢回歸,已經取得4座音樂節目第一!

隊長聖圭最近也參與了綜藝節目-強心臟的錄影喔!!
讓我們來看看他在節目中說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關於聖圭的暱稱 [老人],因為成員們在綜藝節目上這麼開玩笑的稱呼,
也讓粉絲覺得聖圭是一個最虛弱的成員。

對此聖圭:
因為這樣歌迷都送給我像是人參希望我身體健康。

節目中也談到了聖圭臀部疼痛。

聖圭:
老實說,前一陣子當我成員非常忙碌的時候,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到醫院來檢查為何我臀部感到疼痛,結果醫生說是因為躺太久了....

大家聽到都哄堂大笑。

善花:
當一個成員得到很多關注,像是有很多自己的活動時,
就會有一個成員在家裡躺著。

這樣的回應也讓大家笑開懷。

此外也談論到成員~

聖圭:
最近成員為了爭取上鏡的時間,常常說一些沒有的事,而且目標總是我!
有一次浩元在鏡頭面前說我叫其他成員要以我為主。
他們也在節目上稱為我是老人,因為這樣,我才24歲很健康,
但粉絲總是叫我要強壯一點。

我可能一開始有很好的心情,但很快就感到沮喪。
就算是偶像運動節目,我知道我可以很輕易的通過,但我覺得我不該贏,
這些日子真很難假裝沒這回事。

其實可以感覺到聖圭覺得其他成員很荒謬XDDD
但~你好像會自己把紅參帶在身上耶ㅋㅋㅋㅋㅋ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Infinite 強心臟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