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_dalmatian_er  

最近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 [State of Emergency] 回歸的 Dalmatian
也透過訪問談到這次的回歸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 Dari 當兵和 Day Day 的離團,Simon 的加入,
這一年多裡 Dalmatian 發生了重大的轉變。
他們也從可愛的形象轉變成兇猛型的外表。

Dalmatian:
之前,雖然我們並不可愛,但我們試著表現出可愛的一面。
這次,就像是穿上了適合的服裝一樣,希望我們可以展現出更真實的一面。
經過了一年三個月的時間來準備這次的概念,我們希望可以展現出我們的轉變。
在一年裡我們很努力的訓練出更多的肌肉,甚至超過練唱時間(笑)。

Ony Way 的 Chance 是完成 Dalmatian 最後形象的大功臣。
他是這張專輯的製作人,成員們也都參與了這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

Intia:
Chance 是我小學開始的朋友。因為他了解很多音樂的類型所以我們很相信他。
他不是長打電話的類型,但他持續打電話說這次的歌聽起來真的棒。
他是只會透過電話說"OK"的人,但他稱讚我們的作品時,真的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Simon:
從策劃時間我就與 Dalmatian 一起,我一直看著他們,
並覺得他們的努力與潛能沒有白費。
最後我加入他們時,我覺得他們心靈枯竭。
我知道不能變成這樣,所以我試著給他們明亮且正面的感受。

永遠:
為了給我們動力,我們寫了"Dalmatian 公共放送第一" 放在我們客廳。
我們試著從內而外進行改變,Simon 的加入是重要的一部分。
無論花了多少時間,我們決定將時間花在這些有意義的事情且無怨無悔。

JeeSu:
我們團隊變得更加強壯。這些日子我們了解什麼對我們是最珍貴的。
我們也學到了很多。當我們花很多時間練習時,我們得到很多的信心。
成員們互相的依靠,我想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變得更有意義。

Daniel:
之前,我覺得只要練習和準備充足就可以發片。
但透過這次的機會,我了解到需要多少的成長才足夠發表一張專輯。
我希望可以盡快與粉絲們進行交流。

雖然 Dalmatian 讓我們等待很久,但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他們的成長與努力,
這次的作品相信讓粉絲與 Dalmatian 都很滿足。
也讓人期待 Dalmatian 之後更驚人的成長~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hu35151229@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lmatian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