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_hyori_lee_1  

先前因為剽竊風波而暫停演藝活動的歌手李孝利,
前一陣子他也打算要重新開始並預計在六月推出他第四張專輯!
在3月14日的廣播中他也談到了這段期間的煎熬與過程!

李孝利:
因為竊事件我暫停了我所有的活動!
我無法透過廣播表白我所有的感受。如果我說出一切的想法,
大家可能感到不舒服而更加的討厭我吧!

當我因為竊事件深受打擊,我甚至失去了我的一切!
我討厭所有的東西,我也不想要再做有關的任何一切!
之後我開始學習音樂,學習吉他和寫歌!
我也參予了服務性的活動,這些都給予我很多的能量!
經過了這段時間,我想要製作新的唱片!

對於大家給予新一輩年輕歌手[第二個李孝利]的頭銜有什麼想法?

李孝利表示: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名到可以讓別人使用[第二個李孝利]的稱號,
我也不覺得那些我不知道的人使用我的名字來提升自己是一種對的選擇!

Silvia覺得這件事情雖然真的對於歌手是一件打擊,
但我覺得李孝利對於歌壇或是娛樂圈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Silvia很期待這次李孝利的回歸可以再次的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加油喔^^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孝利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