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A  

各位4nia是不是和Silvia一樣超期待4minute的回歸啊!
4minute的現場魅力驚人,獨有的性感和力道,
她們擁有的不單單只是年輕而已,不同於其他女團體,
將這個年紀的自信和直率,在舞台上嶄露無疑!

女孩們為了這次的回歸也下了很多工夫,
以目前的預告也看的出來Cube很用心的在打造喔!
這次以[STEAL 20]為主題,要展現他們跨越20代的轉變!
在昨天的照片中可以看到5位女孩對於這個轉變不同的想法~

今天首次公開的MV預告是泫雅,泫雅在青春不敗總是給人哭鬧的感覺!
她將透過這次的預告告訴大家她對於長大的想法喔!!

泫雅:
當我跨越20歲,我感覺到全世界都是我的。我想並沒有錯!
世界正為我歡呼,正在等著我吧?現在我與世界是一體的吧~

最後並留下[魔鏡 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在預告中像是童話世界般的場景,泫雅也一別以往直率的性感,
帶點困惑和內斂的感覺,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呢~
Silvia超喜歡這次的宣傳概念~超正的啦!!!!
4minute加油^^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資料庫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4minute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金泫雅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