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_dalmatian_simon  

即將回歸的 Dalmatain 因為成員 Day Day 的離團,
加入了新成員 Simon~今天公司也公開更多關於新成員的資料喔!

Simon 父親是韓國人母親是日本人,他具有多樣的才能包含 rap, 歌唱和舞蹈
他也會三國語言(韓文,日文,英文)!

Simon 表示:
在韓國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我透過爸爸學習韓國文化,讓我不忘記我的根本。
我非常榮幸可以成為Dalmatain的一員,我會展現這幾天我所準備的!!!

與新成員 Simon 一起,Inati, Jeesu, Daniel 和 Youngwon 將會以全新面貌~
5月15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 [State of Emergency]!!!

雖然對於 Day Day 離團很難過,但也很期待新成員~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期待這次的回歸~
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lmatian Simon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