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  

3月24日是2NE1 Bom的生日喔!很多粉絲都在這天也與美麗的朴春祝福呢!
當然2NE1的成員也是給予滿滿的祝福喔!這一天Bom也在自己的Me2day公開了[2NE1對戒]

Bom:
우리 넷~~ 똑같은 커플링 했어요~~ ^^ 지금 생일파티 중인데요~~ 리다가 우리 영원하자며~~*^^* 부끄부끄~~ Forever 가 새겨진 반지를 선물했어요~~o(^▽^)o 너무갖고싶었눈데..ㅎㅎㅎ 맨위에있는손 푸둥푸둥하죠 ㅋㅋㅋ

我們四個~帶上了相同的對戒~~^^我們正在我的Party上~隊長CL忽然說:那我們一起直到永遠吧~*^^*
羞澀的將刻著Forever字樣的對戒拿出來o(^▽^)o我真的好想要啊!ㅎㅎㅎ最上面的那隻手胖嘟嘟的吧ㅋㅋㅋ

bom1  

哈哈真的超可愛的啦!女孩們要和BJ一起直到永遠喔!愛你們Forever^^

在25日Bom又在Me2day上公開粉絲送給他的畫喔~

Bom:
이거 나에요~~~ 귀엽죠? 팬들이 그려준 맘에들어~~~
這是我~~~很可愛吧? 粉絲畫給我的喔,我好喜歡啊~~

Bom2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來源:allkpop+GEE@ YGL+中譯 Silvia
圖片來源:Bom Me2day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Bom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