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1TR7  

三月二十日正式演出第一次的音樂劇[光華門戀歌]的梁耀燮,年紀雖然輕輕,卻相當有想法!
也許是因為在練習生的時間經過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思比想像中成熟,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耀燮第一次走進世宗文化會館觀看前公司Mboat的前輩尹亨烈演出的音樂劇[鐘樓怪人],
縱使不知道前輩到底在做些什麼,卻對於站在舞台上展現出與私底下完全不同的模樣感到驚訝!
雖然不懂得音樂劇要怎麼做,耀燮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男孩罷了,但如今他也是站在音樂劇舞台上表演的演員。

雖然最近有越來越多歌手參演音樂劇,但大眾對於偶像參演還是抱持著很多的問號,
不過耀燮在舞台上的歌唱實力一直被受肯定,所以大家對於耀燮的演出並沒有很大的疑惑~
不過因為耀燮和演出角色的年代有一段距離,所以以為會很困難~

不過耀燮表示:
因為之前錄製專輯的經驗可以幫助我投入[志龍]這個角色,加上之前在Mboat每個星期一都會舉辦演唱會,
那時也演唱過李文世前輩的歌曲,也開始留意李英勛前輩~

不過老實說那時還是喜歡聽搖滾樂和流行樂,但李英勛前輩只有鋼琴和吉他伴奏,雖然和現在的歌曲相比比較舊,
但我很喜歡這種歌曲直接帶給我們的感覺和情感!

記者也問到:是否會因為那些不喜歡偶像歌手表演音樂劇而打退堂鼓?

耀燮:
事實上,在我們出道時有很多人不喜歡我們,說是學別人等等這樣的話聽過很多。
所以曾經害怕放送,但後來我們用努力去征服那一切,所以我覺得只要我努力,一定會得到認可的!

雖然對現在的我還是很困難,但我很想要試試看[Hedwig]。

被問到[光華門戀歌]中[我仍不知道][深夜飛起來][秋天來的話]覺得最有意義的歌是?

耀燮:
是[秋天來的話],這是我在記者會上所演唱的歌曲,也因此愛上他。
那時我相當的緊張,在演唱前一直在背歌,因為想要做到最好~雖然現在還是會感到緊張!!
這次演出負擔也不輕,因為除了支持我的歌迷之外,還有一些冷靜判斷的觀眾們!

在練習的時候其實希望被狠狠的處罰,雖然那會很可怕,但我覺得對我而言,因為對音樂劇了解不多,
這是能夠學習的唯一方法,所以其實是希望指導老師李智娜前輩不要像當初溫柔的對我說話!

從這些訪談當中,可以感受到雖然耀燮年紀很輕,但思想卻很成熟,
雖然經歷過很多困難,想法卻一直很正面,覺得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會努力的去克服去做!

Silvia覺得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身為歌迷的我們才會這麼的替小耀感到驕傲,雖然現在成績很好,
卻一點也不忘記初衷,一直保持著當時踏進夢想的心態,並且一直前進!

知道前面還有很多的難關要過,但Silvia相信小耀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就像你一直是爸媽的驕傲一樣,你也會是永遠B2uty的驕傲!!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耀燮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