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BIGBANG的成員大聲和勝利最近參加了Beatles Code了錄影~
這一集將會在今天也就是5月5日播出喔!!那麼這集又會有哪些精采的內容呢?

這一天談到了大聲的危機!!!!是什麼讓他差點無法加入BIGBANG?!!

BB1  

作為嘉賓的兩位談到了彼此的Fashion!

大聲表示:
第一次見到勝利,勝利穿著牛仔夾克,看著他的背影,曾想過他不會穿衣服!

勝利反擊:
當我第一次看到大聲,他帶著很大瓶的水。我一點都沒想到他會是練習生,但他是!!!

大聲:
我承認我缺少Fashion Sense,在我出道前,有一天我在練習室努力練習,
凌晨兩點造型師忽然來找我去逛街。但我問他為何要半夜去買衣服?
他說CEO告訴他如果一個禮拜內造型師無法提升我的時尚風格,
那我將會被踢掉!!!

我很感謝我的造型師相當努力,因為他的努力才讓我現在能在BIGBANG!

哈哈~還好有造型師才有現在完美的BIGBANG~哈哈哈!!!

讓我們再來欣賞一次大聲完美的演唱吧!!

/p>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inumsirap@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聲 勝利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