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_taeyeon_birthdaymessage  

3月9日是少女時代太妍23歲的生日,這一天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與禮物~
貼心的太妍也在官網上寫下對歌迷的話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What's Up, Sone!

每一年我都收到很多(祝福與禮物),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我的意思是昨天,真的很快樂。
我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派對,吃著食物看著照片。
哈哈~我親愛的成員們~謝謝愛你們。我也愛著 Sone

因為我腳指甲受上而擔心很多吧?
老實說,要完全康復還要一段時間,但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擔心是 No No No。

給所有我愛的 Sones,因為每一年有你們的愛與祝福我很高興,很感謝也很開心。
我真的是一個很富有的人。有著豐富的愛,我會全部的回還給你們。
這也是為什麼你應該愛我。Sone 是最棒的!為你們歡呼,你們是最好的!

看到這段留言~Sone 是不是跟 Silvia 一樣感動阿!
因為這樣真誠,所以我們才更愛你阿^^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太妍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