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eob11  

還記得前不久耀燮參加第一次固定班底綜藝節目[百分滿分],當時還有點生澀的模樣,
如今已經錄製最後一集了!最近KBS表示將會調整星期六的節目內容~
決定由[不朽名曲2]取代[百分滿分]~18日耀燮也透過Twitter表達他的想法!

耀燮:
향숙아!란 말에 당황도 많이 했었고 기광이가 나와서 견재도 했었고 원숭이 벌칙분장이 부끄러웠고 지압판이 아팠고 댄스복사기라는 별명에 뿌듯했고 여의도 교실이 따듯했고 백점만점 마지막 촬영과 동시에 그리워지네요..! 그동안 저를 믿어주신모든분들 감사합니다

香淑啊!這句話讓我很堂皇過 起光的出演讓我警戒過 猴子的懲罰服装讓我不好意思過
彈栗子讓我很痛過 DANCE複製機的外號讓我很自豪過 汝矣島的教室很溫暖
百分滿分的最後拍攝的同時開始想念了..! 這期間 一直相信我的每一位 謝謝!

看到耀燮寫的這些也讓Silvia想起百分滿分的內容了!!感謝前輩們為了讓耀燮有表現的機會,
幫他取了[舞蹈複製機]的稱號,也感謝製作單位給予耀燮這個機會演出~
雖然有點可惜!但相信這次的美好經驗,對於耀燮未來的藝能感有很大的幫助~
我們也很期待你在不朽名曲2的表現喔!!耀燮加油^^

新聞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資料庫
Twitter翻譯來源:ritata/heroleon
影片來源:KpopLifeInside86/kenshine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梁耀燮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