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_1329714843_1558374613_0  

可能因為剛換工作,雖然沒有什麼上不上手的問題,因為做的都是做過的!
只能所負擔的責任更重,因為上司沒有管我做的對不對,
但東西還是一樣要出去XDDD~加上工作份量比以往還大,其實每天都很累!

回到家還要繼續盯電腦,寫新聞~最近有時其實有種我到底在幹嘛的想法!
是為了出名所以離開了 kpopn 也繼續寫? 不是阿!!!!
為了拼一口氣,覺得就算我自己出來寫也不會輸給在 kpopn 寫? 或許吧!
只是單純一種習慣???? 是吧!!!

但這樣養成的習慣對於我未來有什麼幫助呢???
-我並不會因此得到更接近偶像的機會~
-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出書賺錢~
-我想也不會有相關產業找我去賺錢~

那這樣我又到底為什麼要怎麼做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大概只是最近因為太累發點牢騷吧XDDDDDDDDDDDD
希望明天能夠恢復好心情~~~

BY Silvia 201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