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8_psy_ygfamily.jpg  

PSY 最近透過 Me2day 邀請了鄭亨敦YG?
在今天 PSY 發表了一張 YG 合照並寫到:
YG 家族大合照。你看到了嗎 敦?

 20120128_junghyungdon_yg.jpg  

最近鄭亨敦在 MBC 節目 [Weekly Idol] 中打電話給 YG 娛樂:
YG 娛樂有在找諧星嗎?我沒有經紀公司,我想要成為 YG 一員!
如果有機會我不會到處說我是 YG 娛樂了!!

對此 YG 娛樂的楊老闆也表示:
如果他真的有心,那就來談談吧!!
不只我,公司裡的工作人員都是鄭亨敦的粉絲。
如果他真的想來,我真的很感謝!!!

PSY 也表示:
快點簽合約吧,然後來 YG 顛覆一下時尚吧!!

最後鄭亨敦是否與 YG 簽約,大家也在關注著!!!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Y 鄭亨敦 YG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