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s-Choice.jpg  

即將要舉行第五屆的20′s Choice頒獎典禮,頒獎典禮於7月7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開始!
每年這個典禮將會選出對於20代影響的人物~不知道會有誰得獎呢~

為了這個典禮,人氣Idol包含起光,趙權,和Supreme Team都接受了訪問,
他們要談談他們的選擇,以及他們這個年紀的生活喔!!

首先是趙權:
在二十代最重要的~我選擇[個性化],我覺得我已經建立了自己的風格[瘋權],
儘管我是出自抒情團體。但從我的髮型到我比較高的聲線,甚至是我的舞蹈風格,
全都是我的style。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起光:
在二十代最重要的~我選擇[身體],我的意思是要去發展你的堅定,集中力和承諾。
為了建立這些,為何不從訓練身體做起?
任何運動都有助於身體健康並創造出激情與能量。
我希望大家都能更健康活潑~

Supreme Team:
在二十代最重要的~我們選擇[style],堅持你自己的風格是很重要的,
不需要去管別人怎麼想。當別人反對我剃掉我的頭髮時,Simon D用方言說~
你只要拿好你的槍,取得自己的東西~

 

呵呵~大家覺得他們說的有道理嗎??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場頒獎典禮吧!!

 

新聞撰寫: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