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to-B2st-Airline.jpg   

去年12月12日首爾的天氣好冷好冷~
我和斗爸前往蠶室運動場,因為前一晚做應援牌和聊天,
結果很晚很晚才起床,當我們準備好前往會場,
又因為搭錯車(還好遇到很好的計程車司機)~
最後在2點多才終於平安的到達會場~

(中間的小插曲就是在民宿看到一群穿著動物裝要前往會場的 B2uty,還有民宿老闆知道我們要去看 BEAST 莫名其妙的唱起了 mystery~XDDDDDD ~笑死我了!!!)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我們來啦!!!!

因為我們和後援會一起買所以在搖滾區
我和斗爸穿起了 BEAST 的類似服裝,想說或許可以引起注意~
但事實證明怎麼可能看的到~XDDDDDD
這場演唱會要說是我看過最喜歡的一場也不為,
另一場是今年8月的 CUBE 家族演唱會~

承載著我滿滿幸福回憶的一天,無論是跟著全場8000多位 B2uty
一起齊聲應援吶喊,還是在小小的搖滾區裡跟著人群跑來跑去,
還有 BEAST 滿臉開心的笑容,送給我們的三首對唱曲,
永遠忘不了斗俊和東雲兩位深情自彈自唱,
還有東雲如畫報般的眼淚,小耀的小鳥飛~
還有小耀模仿賢勝~根本一模一樣(笑翻全場)~
起光和賢勝的性感舞姿,小耀和G.Na的合唱....
還有好多好多怎麼說都說不完的美好回憶

為什麼會忽然打這篇呢????
其實是因為 GOODMAN 韓站姐姐(? 忽然放了一個視頻~
當時的畫面全湧上心頭...真的好想要回到那天喔~
那時的我也沒這麼多的煩惱TT

當時有去的 B2uty 一定和我有一樣的感觸,
將在一月發行的 DVD 千萬不要錯過啦XDDDDD

充滿感嘆與回憶的一天!!! BEAST 사랑해

內容撰寫:Silvia
圖片來源:Silvia
影片來源:GOODMAN910606@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