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eh.jpg  

稍早Silvia才替大家帶來戲劇你為我著迷(你迷上我)OST即將公開的消息,音源也正式的在音源網公開囉!
分別是由鄭容和所演唱[你為我著迷]和朴信惠唱的[直到相愛的那天]~話不多說一起來聽聽!!

鄭容和-你為我著迷
這首作品以木吉他為伴奏展現清新感,容和那略帶沙啞的嗓音,唱著唱著帶點甜甜的感覺,
略帶點自信,爽朗的唱著你愛上我,有種越聽越上癮的感覺,的確很適合校園愛戀的主題曲呢~

朴信惠-直到相愛的那天
朴信惠帶點甜甜有點幻想中想著我們相愛的情愫,有點害羞有點小心翼翼的感覺,
聽著的確很有感覺啊!

是不是光聽著這兩首作品就開始幻想著劇情了呢? 想著他們兩位相遇,因為一些事情慢慢的了解彼此,
慢慢的愛上對方>///<~光想Silvia就害羞了啦!!!請大家一起關注吧keke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ArashiForDreamz04@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