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jpg  


Infinite中帶有憂鬱氣質的成員明秀(L),確定要演出日本的戲劇~
Jiu警視廳特殊犯罪搜查系,將與黑木明紗及多部未華子共同演出。

Infinite L 1.jpg  



明秀將演出Jiu,一位金髮男子具有敏銳的眼神與反應,沒有痛覺。

明秀表示:
要被兩位漂亮的女警追緝我感到有點緊張,我聽過很多導演製作的故事,
並決定要接受挑戰。我會努力演出這個角色。
我希望可以成為演員而不是以Infinite L,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全新的一面並持續看到我的成長。

導演表示:
我記得我見到他時,我就立刻覺得他就是Jiu!

這部是改編至譽田哲也的小說,是講述兩位刑警追緝犯罪的主謀的懸疑劇。
將會在7月播出。

Silvia也覺得明秀很適合演戲呢!期待你的表現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