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_spymyungwol_11.jpg  

KBS即將上映的新電視劇[間諜明月]最近終於公開演員陣容,
主演的有神話的ERIC,韓藝瑟,李真旭和張熙珍等人。

日前6月8日他們在首爾的三星洞進行海報的拍攝~
Eric是飾演最佳的南韓韓流演員,拍照當天穿著有詹姆士龐德風格的服飾進行拍攝!
展現出韓流明星的風采~

20110610_spymyungwol_2.jpg      

ERIC也表示:
這個角色有很多與我相似之處,像是我們都同時是歌手也是演員,然後我想我們也長得很像。
但不管如和我是不會像他一樣對人冷冰冰的。

韓藝瑟則是展現出與北韓間諜不同的美麗面貌,特別是S-line的身形。

韓藝瑟表示:
與北韓間諜第一印象完全不同,我會展現出很時尚的間諜外貌,這個角色也擅長多種語言。

李真旭穿著灰白色的風衣,表示:
事實上我在軍隊訓練時成績不錯。我也參考了了幾部間諜影片,我將會展現出角色冷酷和鎮定的特質。

間諜明月是部充滿羅曼蒂克的間諜戲劇,首播將會在7月4日,於童顏美女播畢後上檔喔!

順便附上劇中劇[暗殺者]的電影海報^^

ERIC.jpg  

拍攝花絮:

而ERIC原本的回歸之作[波塞冬]已經確定辭演了,起因是因為一直無法開拍,因此大多的演員都已經辭演了!
有點可惜啊~Silvia也很期待這部戲喔,希望會是一部有趣的戲劇啊!

新聞撰寫:Silvia
影片來源:alecisamico2011@youtube.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shuang216@krdrama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