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像是得了自閉症一樣,回到家一點都不想說話,但跟朋友之間好像又不會這樣,真的很奇怪.禮拜二和朋友一起練舞,閒聊和大罵祕書很開心,但這兩天回到家不知道是不是對工作有點厭倦,回到家完全放空,很想把自己關在密閉空間,一點都不想被打擾,但對自己的家人好像不太好,但我就是不太想講工作上的事阿!都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了

最近因為新祕書讓我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很想換工作又沒那勇氣去找新的,最近總算是下定決心拿起了書本重新讀起我那快要爛掉的英文,上下班都努力的背著單字,希望我的英文可以好一點,我想那對我換新工作會有點幫助,當然也是希望我可以用英文作些對話,太久沒碰英文就覺得自己好像都不會了,接到國外的電話,順間就變得像啞巴一樣,口中吐不出啥字感覺很糟.也開始自己學起了韓文~~但發音真的很難阿,但我會努力的,還有我的日文明天要上課了今天才要認真的讀了~好像太貪心了~但都想學好阿,我會努力的!!!希望至少可以持續一個月阿~

完全亂七八糟的一篇~~算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