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對於一個人我自己的主觀意見可以全全的決定我對這個人的態度,一但我不喜歡你,可能你做啥我都不滿意,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但前提是你真得讓我很不滿意.

最近對於新同事總是有許多的不滿,一開始是従別人口中得知一些事情,所以可能我就有點主觀印象不是很好,最近我可愛的同事離開了,我只好自己面對他,一開始對於他的不禮貌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相處了一兩天,就開始深刻的感覺到了,為啥你的事可以推給我做,而且還不是拜託,是直接說:你查一下,你去問一下老闆是要老闆打電話還是怎樣"ㄟ~小姐,你是祕書ㄟ,你再怎麼忙不過來這也是你家的事,你的事要我怎麼開口問老闆阿,還有你一定要用"就是你的事"的那種眼神看我嗎~重點根本不是我的事,就算你從來沒有在公司上班過,這點基本的做人處事態度也應該要有吧,要痲煩別人做你的事說聲"請""拜託"很難嗎~又不是全公司只有你再忙,我講話你又一副不想聽的樣子,你不聽你要怎麼寫,我直接丟給你,你又會寫喔~~既然這樣幹嘛又一直問要怎樣怎樣,真的很難讓我如此的生氣~

還有,你一定要在我旁邊剔牙嗎?真的很沒有衛生ㄟ,就算我不是男的,你也保持一下形象好嗎~有夠討厭的!!!

雖然知道寫這麼白不太好~但我在是太怒了了~請讓我發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