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竟然就默默的給我公開了~~~我超愛這首歌的ㄟ~~不過看得出來這首歌應該不在本來拍攝計劃中,應該是拍shock時順便一起拍的,因為場景都一樣阿~~不過這支MV只帥到鉉勝ㄟ,真的是有夠帥,但是龍爺阿~~你一出場我以為你要跳genie,你的帽子是怎麼一回事啊,還好最後轉回來是正常的,嚇死我了,斗爸的恨天頭也嚇到我,也太高了吧,可憐的忙內東雲鏡頭少得可憐,耀燮還被嫌腿短(請不要這樣~還是很帥氣的好嗎)

不過官方後續曲還不一定是這首(奇怪之前不就說是easy嗎)~反正等到五月就知道了吧,只是shock都 還沒看夠ㄟ~~怎麼就要換打歌曲了呢~不過我也想聽easy的現場,耀燮的歌聲真是太完美了

 大家就先看看這支只有帥到鉉勝的MV吧~~

將我的女朋友交付給你(Say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