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張迷你從宣傳照就一直很讓人期待阿~~除了跳脫可愛的形象之外~~從照片可以感受到更加有自信的KARA~一直到MV的TEARS出來後就覺得很不錯~~不錯到有某人連專輯都沒聽就跟我定的專輯阿~~~XDD

【專輯曲目】:

01. Tasty love
02. 루팡(Lupin)
03. Umbrella
04. Rollin'
05. Lonely

目前我只聽了主打歌LUPIN~~很棒的一首歌阿~~總算有一首好歌是跳脫電子舞曲~~而且大家的歌唱實力也大大進步阿~~特別是荷拉~~進步很多阿~~但有朋友說其他的歌是走可愛路線~~讓我有一點點失落~~但畢竟我還沒聽~~所以不加以評斷囉

今天MV出來囉~~好漂亮的一隻MV~~我特別喜歡勝妍的短髮照型~~好正阿(某人應該狂點頭吧)~~舞蹈也很喜歡阿~~好好看喔~~~荷拉把頭髮整個綁起來實在是太漂亮拉~~~很喜歡的一次照型~~~DSP果然清醒了~~~希望有好成績阿~~

整張專輯的感受等我聽完阿~~~

先送上超正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