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il算是f(x)裡面我比較有好感的女生,因為長的真的很可愛阿~~但我對F(X)一直都沒有持續關注的動力~~~~除了我對於視覺上一直有混聲團體的FU無法接受之外~~~他們的歌對我一直都沒有殺傷力~~所以一直被我忽略中~~~

Sulil要接人氣歌謠的主持人也讓我滿訝異的~~畢竟年紀還小~~才16歲~也不知道有沒有主持經驗~~但我想可愛青春無敵應該對一堆男生就已經足夠了八~

當然第一次主持~一定要來個特別表演拉~~他的特別表演就是舞蹈~~很不錯喔~~~結合了09下半年到10目前為止所有熱門的舞蹈~~我是覺得滿不錯的拉大家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