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於公司和舞蹈考試~`下個禮拜的舞蹈考試~真的很緊張阿~對於自己的舞蹈還是很沒信心~

自從斷了三年的練舞~知道自己的實力離我最佳狀態的時候還差很多很多~~雖然努力但無論是肌耐力還是舞感都還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上禮拜還有種覺得自己很快的就遇到了瓶頸~~有種無法突破又回到原點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糟很糟~~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律動還很弱很弱~~基本的律動都做得很不好~~像是手部的wave一直都做得很不好~~頭和身體分開的律動也做不好~一度對自己很失望阿~但自己也知道若不去突破他那我也只能一直在原地無法前進~也只能不斷的練習練習練習到會為止~~希望我自己能持續到我能做到為止~~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極限在哪~但就想試試看~~也許這也能有我自己的一片天阿~~誰知道呢~

有時我會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但其實自己心裡知道雖然還做得不好~~但腳步的律動已經好很多~~現在來能跳一點house的東西~~我以前是完全做不太來~~因為腳太遲動了~~哈哈~~雖難拍子還很不穩定~~16 beat也做得不太好~~但如果我就這麼一直練應該會有跳得好的一天八~~

最近因為考是加碼說要加solo~~但自己沒有明確的風格~~會跳的舞步也不是很多~~原本剪好的音樂也跳不出來~這個禮拜四決定換歌~~~還好還滿有感覺的~~大至的舞步都出來了!!但ino又說希望不要都把舞排好~~聽說有同學打算真的都不排~~當天直接跳~~但我應該還是會把現在排好的再加上free八~~只希望當天不要太緊張~~能用身體把我對音樂的感覺跳出來~~所以這幾天都認真的聽音樂~~看要對哪種拍子~~希望可以表現的很好~~`

當然舞蹈考試的重點是老師的排舞~~但我還是做得很不好~~身體很僵硬~~轉圈轉不好~~~很多舞步都跟不太上~有種被拍子追趕的感覺~~完全跳不出老師那種游刃有餘的感覺~~動作之間差異也做得不好~~~希望剩下短短幾天可以練好~~這幾天每天都很認真的練舞~~我現在全身痠痛~~

今天有朋友因為舞蹈比賽第一名所以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但好瘋狂喔~~同學們竟然就在大街上跳起舞來~~~好瘋狂喔~~但我沒加入~~哈哈~~校長到是看得很開心阿~我回到家吃完飯就累勞倒在沙發睡著了~~可見我多累阿~~希望這一切的辛苦能有好的成果~~我只期待不要降級阿~~~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阿~~真的好累喔~~希望一切都能如期完成~~不要再拖拉~~我已經累積一推工作的~~希望能有效率的完成~~回家再好好的練舞~~

最近決定要認真減肥了~~因為我實在太胖啦~希望12月底可以看到成果~~~甘巴爹~~~~

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就是我總算定到過年去韓國的機票了~~~好開心阿~~我非常期待這次的韓國行~~~一想到好吃的我就忍不住流口水~希望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