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她們的作品拉~~距上張DIVA已經半年囉~~在這之中他們也經歷不少事~~包含小英的離開和新成員raina,nana的加入~~雖然對於小英的離開有點難過~~但團體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最近公開新成員的照片和影片~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都是美人呢~~nana長的很像韓孝珠~raina的歌唱實力讓人非常期待阿~~

這張單曲打著以清純的形象回歸~(但我還是感覺不出來阿~大概是因為性感形象深植人心阿)~但就髮型而言我非常滿意~~真的很漂亮阿~我最驚豔的是Jung ah的短髮~很漂亮阿~~nana也很漂亮

先看看照片八

Kahi

Jung ah

妍珠

Bekah

Nana

Raina

UEE

原本是明天才要公開新曲的~~沒想到因為廣播事故意外的先公開了~連MV tear都公開囉~~讓我們先來看看八

 在mv中jung ah哭的令人動容阿~~不要哭~~~

完整歌曲-because of you

加入了新人害我都分不出那個是誰的歌聲了~~雖然還是帶點電子味的曲風~但較之前的歌曲~更多了分柔美的嗓音~~也感覺出有新的人加入似乎歌唱實力有提升阿~~不過只聽過一首~也還沒看過現場~等聽到全部再下評論~~但單就這首的確有在我期待之上~~

雖然一開始沒聽到~~但在歌曲最後大家是不是又聽到熟悉的聲音呢~~看來我不用特別去查就可以百分之百確定這又是勇敢兄弟做的曲拉~大家應該懂我在說啥八~~~來聽聽八

 話說今天在網站上看到uee學生時期的照片~~但大家評語不太好喔~~感覺有動過~~不過換一個角度看~~是你們喜歡像洋娃娃般的人阿~~所以管他有整還是沒有~~現在有人支持就好~~

還是很沒良心的放上照片~~哈哈

uee_younguee_young2ue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