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也就是10/25GD在SBS人氣歌謠表演了專輯中"少年阿"特別加入了良師也是公司老闆17年前的歌曲"我知道"中"旋風舞"和"風車舞",這是繼上周MJ之後再一次的特別舞台~~這兩場表演的照型都特別的有趣~~上周是貝多芬頭~這周則是超級賽亞人~~本人覺得厲害是在跳"我知道"時有將帽子帶起~~~之後脫掉後頭髮竟然沒亂ㄟ~~好強阿~~~這支舞蹈我也滿喜歡的副歌的扭腰舞讓人感覺他的腰也太細了八~~~以他現在的身形應該不會比我輕八~~~~真是要瘋了~~今天最後的換裝衣服很有趣~~笑容很可愛阿~~~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獎阿~不知道下一周又要加啥特別的表演~~讓我期待八~~~

10/25

 我很喜歡佈景的設計~~很好看~~中間的舞真的太帥了拉~~~希望mic可以開大聲點~~~~

10/18

這場佈景很棒~~~後面放著之前小時後的表演~~桌上多張揉掉的紙就像他寫歌時的感覺~~~配上貝多芬頭其實也不突兀~~~中間MJ的舞真的跳得很棒~~~唱的也不錯阿~大家多給他加油吧~~~

 

補充一下~~如果大家不知道徐泰志的版本的我知道~~我想大家應該知道Se7en"I Know"這個版本~就是改編徐泰志的我知道~~~話說小七終於要在明年初回歸了真的好期待阿~~~

Se7en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