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TOP的solo中擔當FEAT的智恩ㄇ~Lexy3辑主打《向天空之上》的“配唱~~

YG旗下歌手的练习生时期都很漫长,BIGBANG如此,智恩也是如此。4年的充分准备让她更具竞争力。智恩的声音既清澈又饱满,声线宽广,即使高音也能被拿捏得非常游刃有余,确实是一位有着恐怖实力的“大型”女新人。在严格要求live的尹道贤的情书上,她的舞台甚至曾被怀疑“一定是假唱吧”,可见其实力。而YG本身对于智恩的期待值自然也非常之高。YG的一位负责人曾坚定表示:“第一张专辑若不成功,就不出第二张专辑。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個新聞嗎~果然老楊的話一出就是如此~~~~很可惜的智恩並沒有以他清亮的歌聲得到大家的肯定~~~這張專雖然口碑好~~~但賣的平平~~~然而之後YG完全將重心放在BIG BANG以及之後的2NE1~~在完全沒有額度分配給他的情況之下~~~就聽到在今年六月約滿後跳槽了~~並且將以三人女子組合Lady collection回歸樂壇~
组合中除以JC为名活动的智恩外还包括拥有充满力量歌唱力的Ally和Sage。
這個組合光是有智恩我就非常期待了~~因為我非常喜歡他第一張唱片~~歌超棒了~~~外加說實力可以媲美Big mama那我當然要期待一下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張迷你專輯太棒了~~~包含著各式各樣的曲風~~無論是柔美ballad還是快節奏的舞曲~~~表現都很完美~~~但目前還有有現場~~~我非常期待~~相信會有很好的表現~~

首先先介紹首波主打"oppa i know"~~是首典型ballad曲風~~我喜歡一開始進歌的口氣~~緩緩的帶進副歌~~不會太過悲傷~很喜歡智恩在裡面尾音的處理像是在2:15的尾音,我也很希歡他們慢慢的將感情推疊上去~~最後緩緩平和的收尾~~讓這整首歌不會太過矯情~~雖然是首典型的歌曲~~但三人的表現都很不錯~~~大家可以聽聽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學長非常喜歡的一首歌叫做Watch Secretly算是一首中板的歌曲~~整首我都很喜歡~~唯有在2:17突然一喊有點突兀之外~~~副歌旋律令人印象深刻~~~三個人之中智恩的歌聲算比較嗲也比較高~~所以我喜歡他們這樣分配歌曲~~~厚實再搭甜美再換厚實~~~讓一切恰到好處~~~這首也會拍成mv喔~~不過不知啥時才會出~~希望這首也會有現場喔~~~

 

接下來這首我覺得滿特別的叫ladysh~~很有個性的歌曲~~~帶著一點點性感又堅強的歌聲~~聽起來很過癮~~~

也正因和前面介紹的歌曲不同~~也可以聽出他們詮釋歌曲的能力~~多種曲風都能掌握得很好~~相信這是很好的開始~~~

 這首叫anyone~~是首抒情歌曲~~前面的合音很棒~輕柔的很舒服~~~非常喜歡他們這首高音的處理~~~很漂亮~~~合音真的太棒了~~一定要聽阿

 

最後一首歌曲是proker face~~不要以為和Lady Gaga的歌曲一樣喔~~是這張專輯第二首快歌~~不要說我偏心但智恩的歌聲我真的很愛~~~~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張專輯阿~~每一首我都很推~~期待表演現場~~到時再給大家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