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年我又再度的開始練舞了~~雖然家人有點反對~但我還是喜歡跳舞那種流汗的感覺~~雖然學費很貴~又和我想像的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不過每個月因為老師不同可以學到不同的舞風~~但缺點是每種舞風都學不精~~~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因為老師都超屌~~~

最近和香蕉聊天才發現之前大學的朋友只剩下香蕉和阿邦有在繼續練舞~~那時一起卯來練舞的感覺超好的ㄟ~最近很想進步~~但除了舞蹈教室之外~我也只能在家練~~一個人練舞的感覺好沒動力喔~有時練一下下就沒力~~~~有時又很想偷懶不戀~~~~降怎麼進步呢~~~

這禮拜只有INO教課~~(因為DAVE去日本表演加上日本老師得HINI)~~看他上課快累死了~~~這次教了之前他們表演的舞蹈~~不過好長喔~~一下子都記不起來了~~不過他到是說了一段和之前毛弟說過的話:我是因為喜歡音樂~才喜歡上舞蹈的~~技巧只要練習就有~~~但感覺卻不會進步~~~只有多聽音樂~這方面才會進步~~~沒錯~~我太久沒聽音樂的~該好好來聽囉~~~

我很喜歡 INO的課~~喜歡他上課上的律動~~~很想和他學雷鬼和Kump阿~~

舞蹈教室的朋友表演~~~就是惜兒的Dance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