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上EXPG的課了~~雖然以前的舞感還沒完全找回來~~不過可以開始練舞其實超開心的~~

不過每次的肌耐力訓練一整個教室考驗我的意志力~~超累的ㄟ~~不過我的手臂也因此瘦了不少~但希望可以在進步阿~~感覺我進步的很慢~~~看到同學們進步得很快就有點心急阿~不過在家沒有乖乖練舞的我~~也只是嘴邊說說要進步~~下個月開始我要認真練舞了~~希望十一月的舞蹈考能進步阿~~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想要介紹我的舞蹈老師~DAVE他真的超有趣的~~名字也常常被大家拿來開玩笑~~~上次意外知道他的本名大家都狂虧他!!因為真的和他太不搭了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笑他~~所以當天的排舞超難的~~搞得我一整個就是腰痠背痛~~~不過他真的很親切拉~~當然舞蹈也很屌阿~~

上網找了一下他的資料和影片~~發現他是rhythm player的團長~~不過聽說他是跳locking起家的~~~不過我看到他都不是跳lockingㄟ真想看~~~不過以 後應該有機會拉~~~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solo合輯~~~~

 

EXPG Dancers @ Luxy " iNo&Dave with Luxy Boys"~這場很可惜我不能去看~~因為太晚了~~不過聽說DAVE當天太High!!!看到學生就猛灌酒~~~當天還喝到茫~~~是倒在校長的身上他計程車了~~~隔天一整個就是前天太high的後遺症~~~超好笑~~~哈哈哈~~~

這一個也滿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