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為今年韓國樂壇已經被女團所攻占就結束~~那你就大錯特錯~~雖然新女團並不到此結束~但男子solo卻一在這時一一的冒出~~要證實現在該成為男子的天下了~~~

首先是睽違許久的李勝基~~他已經不在是可愛的國民弟弟的~~以充滿深情的歌聲魅力~準備帶著四輯征服你的心~~~來看看這次他的comeback stage八

Lee Seung Gi Comeback Stage (Let's Break Up)

 

再來是帶著第三張MINI ALBUM的Taegoon~帶著新歌Betrayed回來了~雖然第一張我覺得他的唱功很差~~但到了第二張雖然還是不夠好但進步不少~~所以這張還是讓我有一點點的期待囉~~~今天這場不知是練習不足還是太緊張~~唱功仍然在過多的舞蹈下顯得不足~~我知道他的長處是舞蹈~~但我覺得是不是要在歌唱可以負荷的情況下排舞呢~~畢竟歌手拉~~~期待你越來越好囉~~

TaeGoon Betrayed

 再來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朴孝信~帶著他第六張大碟GIFT回來啦~~~他的歌第一次聽到是雪花~到前一陣子唱個太陽的歌以後我就瘋狂找他的歌來聽~~真的好好聽喔~~(而且人也比想像中帥氣呢~~)不過今天的髮型有點嚇到我~~害我差點認不出來~~不過歌好好聽喔~~~整張專輯等我聽完再來介紹八~~

Park Hyo Shin (박효신) - After Love

以為這樣就沒了ㄇ~~當然還少不了魅力席捲整個八月~Gragon囉~~除了唱功越來越穩了~~表演越來越流暢拉~~雖然還是讓我聽到一個小小的走音~~不過還是很不錯~~今天你的外套真的太顯眼了拉~~還有大大的米奇是怎麼回是阿~~~~今天是龍媽媽的生日阿~~~~四連貫開心八~~~不過電台的事有點讓我傻眼~~算了~~反正就算不放歌還是一樣火不是ㄇ

G-Dragon Heartbreaker

G-Dragon - Win & Encore

 最後還有許久未出新歌的Tei~~這次帶來的Mini也讓我非常期待阿~~~等我聽完再來介紹八~~~(太多想介紹~~真是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