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不久得知了這個稱為韓國版的"星光大道",讓我很感興~我很愛看選秀節目~~像是之前的battle shinhwa等~~我可以說是幾乎每集都收看呢~~~加上評委有李孝利和楊老闆~就讓我更有興趣了~~想說也許可以一窺楊老闆獨到的眼光阿~~~也想看看未來之星阿~~

這個消息一出~~幾乎可以用轟動全南韓來形容~~一共動員了七十幾萬人(也可以看出韓國人有多想當明星了)前四集都是初選~~個人覺得可看性不大~~因為有太多實力平平的選手~~初選結束也只選了約130人~~首次的首爾初選(也就是所謂的複賽)也只一共選了40人(好嚴喔~~)

每次一定會來的合作賽也在一開始就出現了~~~也可以看出能不能合作以及個別心態~還有合音能力等等~~果然就有很多人出現了失誤阿~~~

但有一組真的我看完都快哭了~~~孝利姐姐也哭了~~~~其實從一開始有殘疾人士的朋友說的一段話我就快哭了~~~他們所唱的是我最近很愛的8eight的歌~~沒有心臟~一開始唱的女生真的唱的很棒~~~完全打動我的心阿~(雖然不懂歌詞的含意~但這就是所謂的音樂無國界八~~~光是音調起伏就能理解)原本一組只選2人的~~~但唱的太好了~~~全組都通過個~~連我都超替他們開心的~~~我會持續關注你們的~~請加油喔~~唱出更多動人的歌曲八~~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