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到網路上有很多支持宰範的朋友~~其實也想盡一份力~~~所以請看到的朋友幫幫忙八~~~希望可以因為我們的努力以及力量~~讓宰範可以再次的回來~~~

希望就像是當時神話的andy一樣~~可以再次回來我們的身邊(我不知道降的比喻對不對~~我也是神話fan~~有錯請見諒)

昨天看到新聞說其實宰範在2006年有在myspace說:我很驕傲我是韓國人~但現在才傳出~~有點令人生氣~~他都退團回美國了~~是要放馬後砲ㄇ~~~不要太過分了

大家幫幫忙八~~就算你不是2pm fan~~看到一個被剝奪夢想的孩子也為他出點力吧~~~

擇一下載即可
sendspace   
中文版
YouSendIt   中文版
    rayfile        中文版


這是一個來自韓國oneday-room的連署!!
(oneday-room是韓國最大的一個2am+2pm的討論站)


再三考慮後決定將oneday-room的連署文改成中文版

我想這應該更能代表我們這些在台灣HOTTEST的訴求


收集齊全後我們會轉交到JYP工作人員的手上
請大家多多幫忙


感謝: MamieCH@PTT中文版請願書翻譯



PS..已經寄E-MAIL的我會幫你們改成中文版的請願書格式!!!!


如果只是寫一寫寄E-mail給我可以
tpufang@live.com

自己印出來寄給我也可以!!!!
406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25-1號
陳怡芳

收件日期:盡可能在這個禮拜內完成(最晚請不要超過九月十四號中午)
轉至:http://www.wretch.cc/blog/fangstar/11719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