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說我和一群妹妹們一起團練的事吧~~~上禮拜期待的第二次團練又來也~~~~~

不過這次的人變好少喔~~只剩我,Peko,艾咪還有新來的"奈子"~~以及先去打工的小豬~~~奈子超厲害的喔~~她"fire"十分鐘就可以學起來了呢~~記舞步十分的迅速~~~~也跳得很好喔~~~從小學就開始學舞~~不過記舞步一向是我的罩門~所以每次遇到這樣記舞步很快的人都很佩服阿~~~

這次非常順利的把整支舞排完囉~~~超開心的~~因為進度時在超乎想像阿~~果然有高手在一下子就完成了~~~我們也用手機拍了幾次~~~看到拍完的成果~~就看到自己失誤的地方~~其實很神奇呢~~~不過跳太多次~~下腰都快下不去了~~一整個很累ㄟ~~~~(不過解析度不佳~~還被人家發現我對嘴~~實在很害羞~~看來我真的對的很認真阿~~>///<)

不過北市商好多蚊子喔~~大家都被叮得紅通通~~超癢的~~

下次約好要練intro~~還有nobody~~和eat you up~~超貪心的~~~認識新朋友果然是件快樂的事~~~和大家聊著韓國藝人的事也很開心阿~~~

這是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之一了~~~丘挖~~~~

附上很驕傲的影片(驕傲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