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這次帶著新的mini album回來啦~~~

YG這次完全把火力全放在她們身上~~~可以說是動用全公司的資源了吧~~~雖然在六月底宣告宣傳終止,但還有許多的策劃給持續關注的人們~~包含YG 24hr TV SHOW~~一共10集~~有一點點像當時的BB實錄一樣~~~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讓大家更加認識2NE1(除了歌迷還包含很想出名的楊社長~~)~有空的人們可以去看看~~可以看到可愛的Dara耍寶的一面,還有和舞台上完全不一樣的CL(其實很愛撒嬌~~和舞台上霸氣很不一樣喔~~)裡面也可以看到Teddy oppa如何製作歌曲的概念~~還有練習的片段~~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有點太片斷了~~~看得有花~~~除此之外~~2NE1很快的帶著新的歌曲回到我們的身邊~~~全新的曲風在之前的文章也已經介紹囉~~

在等待已久的日子~~在10號CB舞台總算到來拉~~~這次唱得很穩~~讓看的人很安心~~一共唱了兩首分別是"pretty boy" "I don't care"

我很喜歡pretty boy這首歌~~如果大家還記得話~~~~沒錯~~就是在SBS上跳過的"intro"~~這次變成完整的歌曲拉~~~舞蹈我超愛了拉~~~很有力~照型更不用說~~太好看啦~~Dara的捲髮好看好看~~~看來這次真的想要吸引一些男fan拉~~~我特別想要稱讚的是Dara的歌聲~~之前大家對他的實力還有一點點的懷疑~~~但這次完全大進步阿~~很好很好~~~

 

 雖然我對CL的照型一直很有意見~~~但照型師不改我也沒轍~~一定要穿泳衣ㄇ??我知道今年很夯~~~但很怪嘛~~好吧但Dara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好可愛喔~~~這次完全強調女性美~~特別強調的胸部曲線~~好啦~~相信你們會開始有很多的男飯~~~唱的完全perfact~~~

然而今天在SBS人氣歌謠~~舞台布景好多囉~~~照型也很好看~~~我愛Dara的高腰褲~~還有Bom的捲髮~~~棒~~好看看~~

順便附上很夠意思的i don't care練習影像

 

 話說這張迷你專輯' 3天實際銷量已經突破一萬張囉~~~可喜可賀阿~~~不知有沒有辦法打破少時的紀錄阿~~~一周近四萬~~~加油

專輯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