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平常總是無所謂,但當你觸碰到那個點,就像是碰到地雷般一發不可收拾,很可能會粉身碎骨.

她-平常總是把自己用城牆層層包圍,像是個冰山一般,看似冰冷但她只是怕你碰到他那執著的那個點.

我-平常情緒起伏不大,不會表現出特別的喜怒哀樂,只是怕被人看出我軟弱的一面,怕別人擔心,所以逼自己變堅強,其實我也有很執著的一面,只是還沒被引爆.

大家都知道,那一個點千萬不可以被觸碰,如果碰到就算是很痛苦也想要守護那莫名的執著,就像是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嘗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你的美
(蕭敬騰-王妃)

只是在彼此都執著下,大家也許要試著雙方都退一步,不要把自己和對方逼到絕路再撕破臉,一點好處都沒有,特別是每年都來一次不累,

有點寫到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