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小心在GOM TV看到直播~~一整個眼球都貼上去拉~~~不誇張~~~

先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商    品  名 ;SS501 Collection 5个人SOLO,Bonus Track+美国写真+20分MTV【预定】
样           式 :CD+DVD+写真
发 行 国 家:韩国
发 行 公 司;DSPentertaintment
发    行    日 : 2009.07.03

< INTRODUCTION  >

1. HYUN JOONG _ 제발 잘해줘       [3:51] 拜托对我好点


2. YOUNG SAENG _ 이름없는 기억    [4:22] 没有名字的记忆

 

3. KYU JONG(feat 태완 a.k.a "C-LUV" & STAR TRAK) _ Wuss Up [3:01] Wuss Up

4. JUNG MIN _ 하면은 안돼         [4:28] 不要做

5. HYUNG JUN _ HEY G             [3:35]
6. 비겁하지않겠어 _ SS501         [3:17] 不会卑怯

出处:YES24
翻译:Elsa菜@doubles501.com

五個人solo曲加上一首合唱曲,這次的歌曲我先聽過永生賢中和政珉的歌很不錯呢~~特別是永生這首"没有名字的记忆"真是好聽到爆~~

也是我要介紹這支MV的歌曲~~~不愧是SS501的唱將~~~做得好阿~~~
政珉的歌聲也進步很多呢~~~果然是經過舞台劇的磨練~~之前勝利也是因此被我大大的稱讚了一下呢~~~

還有這張特點之一就是20min的mv~拍得跟電影一樣~~~砸大錢阿~~~~不過mv也很精美喔~~~

要特別稱讚一下賢中的演技~~~我覺得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經過磨練之後一整個就開竅了~~~一些小小的表情表現得超好的~~

各位粉絲們除了注意到帥哥~~也要多多注意些小細節~~像是當女主角拿鐘打賢中~~~他微微笑了一下

還有女主角發現他手受傷他微微徵大眼睛和吞口水~~都把瞬間的情緒填的滿滿滿~~~

還有射刀那兇狠的表情和動作~~~你真的可以去接下一齣戲啦~~~(可是別累壞囉)

當然還是要稱讚一下他非常perfect的好身材拉~~~~~~

 完全期待完整版~~~我真的要把這張帶回家啦~~~~快發吧~~~~

順便附上五人搶先觀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