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女團真的多到要你眼花撩亂,但這才正要開始~~~

在這一個禮拜可以說是引起巨大的騷動的主人翁-4 minute,今日正式的出道~~首次表演在090618 M Countdown首播~~~

大家都引頸期盼說是否可以如團名所言-在短短四分鐘內抓住你的目光

第一次的表演可以說是及格,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畢竟是第一次所以還在期待值中~~但是一樣遇到問題就是有部分團員聲音感覺沒開~~~但屏除掉表演的如何,我比較有意見的是表演形式,我以為可以看到他們自己的特色,但還是看到了類似After school的表演模式,但如果我真的要說,我覺得After school勝,因為最起碼一出場舞蹈一出來就嚇死人,但他們的舞蹈並不是特別的強,不知是緊張還是編排的關係,怎覺得比MV預告裡還弱,聲音的部分這樣的曲風還感覺不到唱功到底如何,但我覺得如果是以這樣的方是我覺得有點危險,現在還靠著泫雅的人氣,但要走長遠的路還得替自己加上更多的獨特色彩,但宣傳手法似乎也打算走2NE1路線-每次都不同風格的表演,好吧~~讓我在看看之後的表演,除了看進步的程度,也想看能不能走出自己的路~~~

 再來是2NE1,很喜歡前面的intro,裡面可以看出女孩們的努力以及不同舞台的私底下的感覺,今天我以為照型還會有不同呢~~~不過喜歡CL紮麻尾的的感覺,也喜歡Dara今天的髮型,今天的表演穿插著近鏡頭拍攝,感覺很不錯,但今天minzy的歌聲比較沒力,Dara,Bom感覺一開始聲音沒開,後面就好多了,但其實還是雞蛋裡挑骨頭,表現依舊不錯,不過大家越是覺得不錯期待和要求就越高~~希望你們越來越棒阿~~~

Jewelry-rally,只能說薑是老的拉阿,一出場氣勢就是不同阿~~~但歌曲嘛~~~再聽聽囉~~~

今天Lady Gaga也有表演喔~~穿著依舊嚇死人了~~~穿著今年最囧的泳裝出場,加上超級誇張的外套~~一整個就是讓人只敢遠遠觀望的阿~~~

加上他還真的就只給我穿泳裝也不搭個褲襪之類了~~~感覺真的很怪阿~~~唱的還可以拉~~~~雖然不在今天主題內~~還是給大家看看囉

 目前先降~~~因為沒能看到直撥~~所以只能就目前有得看得做評論囉~~~有高清的再換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