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歲的少女歌手以去年九月發行迷你專輯-以主打歌曲"迷"正式出道,雖然年紀很小但卻擁有驚人的唱功,在當時我可是瞬間就愛上了她的歌聲~~~就連現場也完美的演唱,就連輝星都邀請他擔任演唱會嘉賓~~~


IU去年以“美兒”的藝名活動了一段時間,今年將名字改為了“IU”。她解釋說:“經過再三考慮,出於 ‘將我(I)和觀眾(U)融為一體’的意思,我將名字改為了IU。”

02.11.2008 IU - Mia(迷)

 今年四月23號正式發行第一張專輯,主打歌《Boo》是一首80年代的復古曲風歌曲,老實說我一開始並不喜歡這首主打~~雖然符和他的年紀,但和"迷"差異太大有點適應不來~~但聽了幾次~~其實也不錯~~~

 090530 :: IU - Boo (Live) -尾音處理得很不錯~~~

很喜歡IU自彈自唱的感覺,乾淨的歌聲總讓人覺得很舒服,每次唱別人的歌總是可以帶給人全新的感受,小小年紀以後一定大有所為~~~~特別挑了幾首我很喜歡的大家聽聽

IU - Kiss Me

SNSD (소녀시대) 'Gee (지)'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 IU (아이유) with Park Sang Hyun(2NE1-Dara的弟弟)

 大家也要多給他支持拉~~~小小年紀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