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著放假,覺得應該好好放假一下,實驗不順讓我心情混亂很久,難得的連假真的想玩一下,
首先是端午節當天下午決定和Ying, Karen去逛五分埔~~~~原本還想說Ying因為忘記晚上有約差一點不能去,
連Western都說好,總不能違背他的好意~~~所以就去囉~~XDDD
他們決定去五分埔前先陪我去付謝師宴的定金~~~所以我們也順道去看看"饗食天堂"的菜色~~~
但我們實在是忘記我們還沒吃中餐這檔事了~~~~看完一整個"餓"~~~但也只能說~~~
大家真的要好好謝謝我找到這家餐廳~~~~他的菜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甜點真的很正點呢~~~~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的~~~~真的不騙你~~~~也導致我們更餓了~~~~
到了五分埔也只好先找吃的啦~~~~但也真的沒啥好吃(只能說是我們自做虐拉~~~~)
但這天五分埔真的超難逛~~~~不知為何總找不到我們之前逛的那幾條~~~~害我只買到一件T-shirt~~~
很不滿足ㄟ~~~害我只好到網路上買衣服~~生氣~~~
原本預計禮拜五一早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新北投走走的~~~誰知我竟然叫不起來~~~等我起來已經十一點了~~~(哭哭)
所以也只好去買我的手機囉(因為螢幕壞了~~~畢竟也用了三年說~~~)
NOKIA的~~~還不錯看~~~~用起來也還不錯~~~~希望他可以再陪我度過三年囉~~~原本希望可以用我自己第一份薪水去買的~~~
沒想到前一隻太想壽終正寢~~~~我也只好再買一隻囉~~~~
想說既然如此~~那就改成禮拜六去走走~~沒想到爸爸早上要照胃鏡~~~
所以我們決定下午去福和橋下其腳踏車~~~其實是帶我去練拉~~~
因為我不會騎~~~~練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快抓到感覺了~~~~
我因為手沒力了~~~~結果來個前翻摔倒了拉~~~~~痛痛~~~~~
手擦傷
多處瘀青~~~
媽媽看到就說好拉回去擦藥~~~~其實有點不甘心~~~不過手沒力又破皮就算了~~~下次一定要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