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qualify的關係,壓力有點大,我的實驗又悄悄的跑進我的夢中,但要說我到底夢到啥,其實我也說不太清楚,只知道我睡得很差. 這對於每天都要熬夜的人真的很痛苦ㄟ~~~每天都想對夢說:可不可以饒了我,我已經一整天都在實驗室,睡覺也得在實驗室嗎?
 但當我真的感受到壓力破表的事,就在於今天meeting要試講,又再趕紙本,已經很累很累,照理來說應該倒了就睡死的狀態下,我竟然夢了一個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夢!!!! 
就是我夢到了我在測耗氧但實驗並不順利,我被嚇醒了~~~全身都是汗~~~真的全都濕了~~~ 




但突然我意識到了




~~~其實我在做夢,也就是說我夢見了我在睡覺,在睡夢中的我在做夢,被夢中的事嚇醒~~~然後我又活生生的被我其實做了夢中夢這件事給嚇醒~~~ 有沒有搞錯阿~~~~幹嘛連夢都要找我麻煩~~~~
看來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拜託qualify快順利的度過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