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ha算是ㄧ出道就完完全全吸引我的目光和耳朵的人,獨特的氣質和表演能量,ㄧ整個就覺得小小年紀真不簡單,不愧是先在日本出道磨鍊了ㄧ陣子的歌手.
Younha自己包辦的所有專輯中鋼琴的部份,現唱表演也是自彈自唱,看過他的表演ㄧ定會相當驚豔的~~~~前ㄧ張專輯大推呢.她也參與很多人feat,像是Eipk High的雨傘,
Ajoo的Paparazz,金范秀等等,如今終於推出第二張大碟囉~~~~





很漂亮吧~~~小妮子瘦了不少,現在就算做帥氣的打扮也很適合阿~~~

這張大碟首波主打歌Telepathy,主打歌主要延續之前密碼486的感覺,快節奏的high歌



第ㄧ次聽讓我最有映象的是Someday,帶有微微哀傷的一首歌,
再來推薦ㄧ首Gossip Boy,甜甜的歌聲,敘述著掉入愛河的心情,曲很好聽阿~~~
翻译by:枕頭转载请注明出处和Hello!Younha!
一天里也几十次地
谈到关于你的事
称得上很完美的男生
女生们显而易见的眼神
你也知道吧
为啥这么装作不知道
毫无漏洞般你的样子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陷了进去
* 这样的话不可以
总是向你微笑的我像个傻瓜
连没有意义的你的话里也
涌上来的想象
可能喜欢我吧
朋友以上不可以
渐渐膨胀的我的心负起责任
因为你什么都做不了的我

只向你靠近的话
说点儿什么其它的话吧
无缘无故地被坏心眼儿驱使的我
不要看别的女生
对我关心点儿吧
为啥这么装作忙
只想给你看好的一面
为什么我只想自己得到爱情

这样的话不行
总是对你笑得我像个傻瓜
连没有意义的亲切里也
颤动着的想象
真的很喜欢你啊
当你的女人的话不行吧
渐渐膨胀的我的心负起责任
因为你什么都做不了的我

拿起勇气说话吧
说拒绝的话吧
是做梦的瞬间啊
接受我的心吗
My Song and,算是這張專輯中滿特別的歌,歌詞我也相當喜歡,

Younha - Telepathy 2008.8.31 comeback stage

080831 - Younha SOMEDAY

終於打完啦~~~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