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如此的快速,想著剛進研究所沒多久開始矯正牙齒~~~~雖然很多人疑惑我為何需要矯正

外表看起來多大差異,但咬合不正對我的發音我一直有點困擾,所以我還是決定矯正一下拉~~~

醫生說我用的是新的材料所以不較不會痛~~~~果然出了調整後兩天左右~~~基本上我都可以正常的吃飯

因此許多人說矯正牙齒會瘦的這檔事並沒有在我的身上發生~~~~~:)

中間其實也有偷懶,所以時間比醫生預估的晚一點~~~

去拆牙套的那晚其實有點緊張,想說不知猜掉後會變怎樣

因為拆掉後要把黏牙套的膠弄掉~~~所以也順便把牙齒磨平了~~

所以牙齒變漂亮也整齊了~~~真是令人開心阿~~

好歹也花了父母不少錢說~~

目前最重要的事戴維持器~~上排的還好是透明的~~~不說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但下排因為多了一片塑膠~~~~導致舌頭活動範圍變小~~~所以會有點大舌頭~~

到時大家聽我講話可不要嚇到啦~~~~~

因為戴了維持器,只有吃東西才能拿下來~~~~要刷完牙才能戴~~~

我想我會因為麻煩而瘦了八~~~~這也不錯啦~~~~

那些忙著吃普渡零食的人阿~~~~

我會變瘦~~~~你們會變胖喔~~~~~~~

所以你們就盡情的吃吧!!!!哈哈哈(話說我可不是心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