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怎麼了?無法相信用了才一年多,我的筆電竟不斷的當機,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中毒(最近學校網路不斷的被攻擊,實驗室好多電腦都因此掛掉)

但各式各樣的當機方式不斷出現,也讓我心驚驚,

比如說突然銀幕全黑,或出現藍底白字的當機,甚至還出現了像電視出現雜訊般的畫面後就當機了,

因當機頻率達到我無法忍受的境界,使我只好向原公司求救,

結果工程師說"你的主機板壞了,要送修,要四個工作天"

天啊!!!!!真是當場呆住了!!!心想那我這幾天要怎麼辦啊

老闆還要我找paperㄟ......

只能說也太離譜了吧!才用一年多ㄟ!!!

心中只能不斷的點點點,哀

在肚子狂餓的情況下,心情真是糟到極點,生氣生氣!!!!

我就問工程師說"主機板用一年多壞掉是正常的嗎?"

他竟然回我說"你知道嘛,電子產品這種精密的產品本來就是靠運氣,所以才有保固阿"

心中OS"你在哄小孩喔,騙誰!"

還好保固三年,不然直接罵給他撞牆.....

總之心情真是超超超不開心的啦!!!!!!!

外加老闆說"如果明天說停班停課meeting就停"

心想"憑著總程度,哀...給心安的喔~~~~~"
就是醬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