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終於渡過碩一的生活之前,實驗室的生活及壓力常常進入我的夢中,大家都說我也太誇張了八~~~~

但我也不想啊!!!!!但我想最最誇張之ㄧ莫過於seminar了~~~~

因為所上規定一定要問超過五個問題(為啥是五呢~~~~竟然是純粹老師覺得是個好數字~~~~暈)

眼看著最後ㄧ次seminar就要來臨了~~~而我還有兩個問題!!!!!驚~~~~

在週末我竟然連著兩天做起了惡夢~~~~

第一個是-天啊~~~~我竟然睡過頭了~~醒來時已經超過十點了~完全錯過了可以把握最後機會問問題~~~~

Oh~~~~my~~~~god~~~~

ㄧ整個下出了冷汗說~~~~~還好只是夢!!!!!

第二個是-我人是到了,但我竟然在seminar上睡著了~~~~驚!!!!!

等我醒過來時已經結束了~~~~夢中我只好衝去找JJ~~請JJ等我想好問題~~~

JJ說好那我在外面的吧台等~~~~(驚~~階梯教室外哪來的吧台啊)

總之還好想出來了~~~~我也嚇出了ㄧ身的冷汗了!!!!

這兩個夢導致我禮拜一晚上ㄧ整個睡不好~~~既怕睡過頭,也怕在seminar中睡著~~~~

實在太太太可怕了!!!!還好順利過關~~~~~~

噩夢真的不要來找我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