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和夢想的差別是什麼呢?
在夢中,我可以做任何事,任何我想要的,難以達到的,做不到的事可以憑著想像達成
有一次和朋友聊到,當我遇到挫折時,我會很快的躲進夢中,很快的忘掉.
但當我仔細想想,那只是我逃避的一種方式罷了!!
逃到跟我完全無關的世界中,做著自己都覺得蠢的夢,
但在那之中,我沒有現實的擔憂,沒有現實的挫敗,
但逃的越久越遠,我越來越不清楚我的夢想是什麼,我能做什麼?
ㄧ切的ㄧ切,越來越困惑著我,
我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現在的我只剩下,越來越不知所措的我,越來越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就好像是我從來沒思考過著個問題,但我不是思考過才走到著嗎?
為什麼以前那些卻難以支持,就好像走進了ㄧ團迷霧中,走的出來嗎?
最近沒了動力,我想也許過ㄧ陣子就會好了吧~~~~
就可以理出個頭緒吧~~~~~(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