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這個虛擬世界呢,因虛幻而美好,因太過透明而令人害怕,
就如我之前所說的,我想把這當作我的垃圾桶,當我因說不出口的話
可以在這盡情的宣洩,
那些想隱藏的懦弱,恐懼,可以再這一一的傾述,
所以在這只屬於我的秘密天地呢,對於太過接近的人,
其實是有種不想讓他們知道的感覺,
就好像明明在他面前說不出口,但他卻還是藉由你的文字而瞭解你的思緒,你的ㄧ切
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很奇怪吧)
但那些你不認識你的人,也可以經由你的文字知道你,猜想你,也是另一種可怕吧~~
此時我的心情是複雜的,把這當成我的垃圾桶這個決定是對還是錯呢?
目前我也不知道,
也許等過ㄧ陣子得到答案了,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17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